description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8

飓风社绘本·我是假面骑士 (6册-平)

原价RM158.00/套

“我是假面骑士”系列共6册,讲述了小宽渴望变成假面骑士,保护家人和同学的故事,幽默有趣,让孩子在变身游戏中圆一个英雄梦,做一个勇敢、坚强、友爱的人!

编辑推荐
《假面骑士》是日本三大特摄系列剧之一。与《奥特曼》相比,《假面骑士》角色众多,人物形象更饱满,剧情更精彩,深受观众喜爱。

作者信实的作品以儿童为本位,将自己的成长体验融入其中,启发成人学会理解孩子,鼓励孩子们勇敢做最棒的自己。他以自己的孩子为创作原型,将《假面骑士》中的经典角色和孩子玩的过家家游戏融合在一起,故事奇幻、幽默,有趣。

每个孩子在成长中都会遇到烦恼,比如,幼儿园有小朋友欺负人,妹妹抢自己的玩具……主人公小宽的成长故事,会引起读者心中强烈的共鸣,给他们信心和力量。

每本书的附录分别有涂色卡、做手工、走迷宫游戏、找一找游戏等,形式丰富,寓教于乐。

随书附赠导读手册,让读者深入了解信实的创作特色;还有好孩子奖励卡和假面骑士不干胶贴纸,让孩子爱不释手。







媒体评论
这是一套男孩喜欢的绘本,也适合所有孩子阅读。假面骑士帮助孩子克服内心的软弱,让他们充满勇气、自信和爱心。和孩子一起共读这套绘本吧!

~~日本绘本导航网站主编*矶崎园子

通过假面骑士的英雄形象,孩子会感受到坚忍不拔的力量、团队作战的重要性,以及战胜自己的快慰,并树立正义终将战胜邪恶、世界终将恢复和平等*初的人生观、价值观。所以,“我是假面骑士”系列完全可以当作孩子的心灵密码来解读。书中的小宽就是每个喜欢玩游戏、渴望长大的孩子。
~~专栏作者、亲子教育专家*张贵勇

作者简介
(日)信实:1978年生于日本东京。1999年出版《我和锅子》,开始绘本创作,代表作有“我是假面骑士”系列、“阳光小列车”系列,《蘑菇幼儿园》《小宽,你要坚强》等,作品超过160种。漫画作品有《向上走》《我爸爸是绘本作家》等。还曾参与NHK电视台的《和妈妈一起》《小手绘本》《胆小鬼》等动画作品的制作。

《1·我是假面骑士·前进吧, 小宽!》


小宽很想变成假面骑士。在幼儿园,他发现小权欺负同学,又生气,又害怕。当他鼓起勇气制止小权的时候,身上用牛奶盒做的腰带突然闪闪发光……


《2·我是假面骑士OOO·加油, 小宽!》


妹妹小安抢走了小宽喜欢的假面骑士玩具,小宽很生气。突然,小安被一个蝙蝠怪抢走了……


《3·我是假面骑士Fourze·坚持住, 小宽!》

爸爸说,只要小宽表现好,就会得到假面骑士卡片,攒够100张后,就能换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可是,有一天,小宽发现自己辛辛苦苦攒的卡片全都不见了……


《4·我是假面骑士Wizard·相信自己, 小宽!》


幼儿园传来了呼救声,可小宽不想去幼儿园,也不想多管闲事。突然,他的Wizard指环闪闪发光,很多假面骑士出现了……


《5·我是假面骑士铠武·改变自我, 小宽!》


小宽和妈妈、妹妹小安一起玩游戏,小宽扮假面骑士,妈妈扮坏人,小安扮公主。小宽拿塑料玩具打了妈妈和小安后,妈妈和小安被螳螂怪抓走了……


《6·我是假面骑士Drive·一起战斗吧, 小宽!》


在幼儿园,霸道的小权说只有他可以当假面骑士Drive,小宽勇敢地反驳,却激怒了小权。这时,小权的妈妈来了,死神变色龙和许多修卡出现了……

文摘
小宽最喜欢假面骑士。
“哇,假面骑士好帅!”
假面骑士Decade
假面骑士W
假面骑士电王
假面骑士1号
假面骑士亚马逊
假面骑士Stronger
假面骑士Kabuto
假面骑士V3
假面骑士2号
小宽很想成为假面骑士。
他向妈妈要了牛奶盒,
用剪刀剪开,
再用订书钉把橡皮筋和吸管订在牛奶盒上。
小宽专用腰带就做好了。
不过,这还不是假面骑士。
“对了!还有自行车呢!”
小宽飞快地朝自行车跑去。
他用纸箱子装扮自行车。
“哇,太酷啦!”
不过,这还不是假面骑士。
“哎呀,差点忘了这个!”
小宽摆出各种变身姿势。
可他还是没有变成假面骑士。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第1版 (2018年6月1日)
  • 平装: 全6册, 216 页
  • 正文语种: 汉语
  • 开本: 16
  • ISBN: 9787559618245
  • 条形码: 9787559618245
  • 产品尺寸: 23.0 x 19.2 x 2.4 cm
  • 产品重量: 998 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