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Saturday, September 5, 2020

手作毛绒球小动物 (平)

原价RM39.80/册

本书介绍的毛绒球作品形象可爱、表情生动,制作方法多以照片和图示表述,从线材种类到使用工具,从绕线方法到修剪技巧,从组合毛绒球到粘贴五官,无不一一详解,即使新手也能按图示一步一步做出漂亮成品。

编辑推荐
1. 适合新手尝试的简单手工。无需复杂的技巧,看图就能学会!

2. 用毛线缠一缠、用剪刀剪一剪,轻松制作40余款造型毛绒球。兔子、狮子、贵宾犬、虎斑猫、海豹……各种萌萌的小动物;汉堡包、冰淇淋、杯子蛋糕、万圣节南瓜……各种毛茸茸小物件。

3. 一步一图详解基本的制作方法,重点难点另有单独解说。多角度照片展示成品尺寸和修剪标准,细节之处一目了然。

4. 书后贴心附带“实物等大纸样”,按图裁剪不织布、戳羊毛毡,制作可爱的小鼻子、小耳朵、小爪子……让毛绒球小动物更加生动。







作者简介
伊藤和子:手工艺作家。现居住于日本神奈川县。
在“tetote手工艺大奖”和“Craft Cafe缝纫大赛”等众多比赛中夺得大奖。为“手工艺TOKA”等藤久株式会社销售的“迪士尼松松毛绒球胸针套装”“迪士尼松松毛绒球套装书”(日本宝岛社)担任监制。

目录
兔子

贵宾犬
小型雪纳瑞
三花猫
褐色虎斑猫
小熊
狮子
猴子
大象
白猫
腊肠犬
企鹅
海豹
热带鱼
河豚
鹦鹉
青蛙
小猪
草莓兔
仓鼠
雏鸡
汉堡包套餐(汉堡包、西蓝花、樱桃、煮鸡蛋)
饭团套餐(2 种饭团、西蓝花、苹果、维也纳香肠、炸虾)

序言
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母亲给我买了一本关于玩偶制作的书。那本书让我兴奋不已,于是自己动手做了很多玩偶。当时的激动心情,我至今难忘。

时至今日,我依然保持着当时的心性,享受手工的乐趣。虽然创作过程有时很痛苦,但制作完成时的喜悦是无可比拟的。

本书介绍了各种各样的毛绒球制作方法,从简单到复杂,都涵盖其中。

如果大家在制作时,能感受到和我小时候一样的喜悦,将是我的荣幸。

请大家尽情享受毛绒球世界的乐趣吧。
~~伊藤和子








出版社: 南海出版社; 第1版 (2019年7月1日)
  • 平装: 96 页
  •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 开本: 24
  • ISBN: 9787544273633
  • 条形码: 97875442736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