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Saturday, September 5, 2020

XL号动物布偶 (平)

原价RM55.00/册

斗牛犬、大象、企鹅、河马、奶牛、熊猫……你有没有想过为孩子亲手制作一件可以陪伴他们长大的动物布偶呢?本书通过详细的步骤图解让你学会缝制尺寸较大的动物布偶。布偶外观使用质地上乘的羊毛呢,用线精心机缝(或手缝)完成,内部以天然或合成材料填充。所有布偶均提供裁剪表、裁剪图及实际大小的纸型,非常实用。

编辑推荐
* 舒适亲肤的毛呢面料、强韧的缝纫线和精致的刺绣线、天然的或是合成材料的填充物、原大尺寸纸型、详细的分步介绍……制作动物布偶所需要的一切书里都有!

* 在家制作12款动物布偶,附原大尺寸纸型

作者简介
玛丽·诺埃尔·巴雅尔:毕业于业内富有盛名的巴黎杜百利设计学校纺织品专业,曾在女性报刊工作。她精于手工刺绣,活跃于时尚界、室内设计圈。对于儿童教育的热情使她能把看似枯燥的缝纫工艺变成一节节生动有趣、适合孩子的手工课堂。

序言
我创作这些动物布偶的灵感来源于我之前接触到的精美的羊毛织物以及我的复古布偶收藏。我很开心投身于这一场缝纫之旅,有笔头绘制的部分,也有打版的部分。我找到了很多又圆又软、适合小朋友的布偶样品,还有一些动物造型的儿童睡衣样品,它们令我惊喜万分!

我毫不犹豫地开始了制作的过程!我希望给读者形象生动地展示如何创造不同的形状,一步一步解释制作方面具体的技术问题,最后,呈现给你们的就是这本书的内容了!

现在,就到了你们开始创作和制作属于你们的独一无二的小世界的时候了。放大或者缩小书中的纸型会带给你们不一样的惊喜。某些布偶,比如大象和河马,可以放大之后用棕丝填充,这样小朋友们甚至还可以骑上去。另一些比如小花猫、企鹅或者短腿猎犬,缩小后可以给小婴孩玩耍。至于成年人呢,也常常会抵挡不住可爱的熊猫或者狐狸的吸引,更别提有的布偶还具有实用性,如果用卵石填充可以用作门挡或者书挡。除了放大、缩小,你们也可以随心所欲地改变材料和颜色:纯棉、蜡布、仿皮革、天鹅绒、印花、条纹、花纹……所有你们想到的都可以。这些可爱的栩栩如生的小布偶可以为小朋友和大人提供最好的陪伴。

好了,磨快你的剪子,拿出你的缝纫机,开始这场动物布偶的旅行吧!








出版社: 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第1版 (2019年9月1日)
  • 平装
  •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 开本: 16
  • ISBN: 9787534995316
  • 条形码: 97875349953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